拂晓的梧桐

约稿来戳小窗!
b站|半次元同名

  拔剑一幕震撼了我,“我剑也未尝不利!”

  P2是本初回眸

  P3本初美肩,把衣服挺起来了,我一下子就悟了汉服怎么能这么好看(和曹老板形成鲜明对比

  P4-7是经典拔剑名场面

  P8-9是本初的忏悔(

  P10是黄衣背景,本初衣服好像齐了

  近日看三国,本初一出场就从一众人中脱颖而出,尤其是官服袁绍实在太美了,虽然应该用更有文采的词来形容本初,但我这个文盲只会反复感叹真的好帅,好美啊

  另外私以为此时袁绍扮相比后面周瑜更美,周瑜的妆糊的有些浓…

  总之真好看,我已经沉浸在本初的美颜中不能自拔了🤤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